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藍氣球的旅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氣球的旅行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藍氣球的旅行

  一天早上,一隻藍氣球被主人不小心放飛了。它飄啊飄,飄啊飄,飄到了一片海洋上。

  於是它慢慢地飄浮到了海面上。

  突然藍氣球發現了一條可愛的熱帶魚,就連忙向它飄去。

  藍氣球浮在海面上大喊:“你好,小魚。我是藍氣球。我們交個朋友吧?”

  小魚停了下來,說道:“你好,藍氣球。我是熱帶魚小可,你怎麼會到這裡呢?”藍氣球把自己的經歷一五一十地說了,最後還傷心地補了一句:“要不是主人不小心把我放飛了,我現在肯定在與主人玩呢!”

  小可見此便連忙說:“不要緊,我們海里也有不少好玩的,我帶你去遊樂園玩玩吧!”

  小魚最喜歡玩遊樂園的滑滑梯了。於是,小可帶着藍氣球先去玩滑滑梯。小魚一滑輕鬆地滑過去了,但無論藍氣球怎麼使勁也滑不過去。原來它被卡在滑滑梯的入口處了。小魚在後面費了好大勁,才把藍氣球推出去。小可又帶藍氣球玩鞦韆,結果藍氣球沒抓穩,一下子盪飛了出去。滿園子都是小魚清脆的笑聲。

  他們一直玩到了晚上,藍氣球才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小魚。它體內的空氣也越來越少了,迎着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它慢慢地飄向了天堂。

您正在瀏覽: 藍氣球的旅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氣球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