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障礙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障礙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障礙牆 標籤:障礙作文

  遠遠地,我看見了一座很高大的牆,路上有很多機器人。我看了雷達,傻眼了,只有這一條路!算了,總部說了,危險時刻會來救我。於是,我就懷着樣的心態向那堵牆出發。等我到機器人的領地時,4個小跳蚤朝我撲來,我不怕,拿起剛買的加特林掃射,一會兒就掛啦。接着就來了刀片,我邊跳邊打,一看油表,油沒了,猛地想起來忘向士兵要油了。哎,倒霉,我趕緊下車,撿了小跳蚤的油箱就跑,一看戰車快爆了,趕緊跑回去,拿機器人碎片砸,可沒想到機器人都向我走來,我暈了。待我醒來時我正在手術床上,旁邊有很多機器人,一個機器人拿着刀走過來,原來機器人的能量核心是由人類的身體維持能量,難道他們要解剖我?這時,幾個穿着制服的人衝進來,把那些機器人KO了,我得救了。我又看見了那堵牆,他比我高多了,最頂上有一個紅眼睛看着我,這時我才發現,我們已經被包圍了。一架直升機飛過來,把我們帶走了。

  南陽路一小四年級:趙智赫

您正在瀏覽: 障礙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障礙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