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障礙牆2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障礙牆2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障礙牆2 標籤:障礙作文

  “可惡,上次差點掛了,看我這次怎麼收拾你們。”我心裡的怒火又燒了起來。

  還是老樣子,先來幾個跳蚤,我不在乎,反正炸不死我。刀片來了,我光拿激光就將他炸毀了。

  不過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鴕鳥機器人來了,上來就用大橙豆打我,幸好我避開了。我也用了剛撿的龍騎兵,可沒想到他來個後空翻,一下就避開了,可背後兩顆炸彈不偏不歪得打中了他。我再用加特林最終版擊毀了他,可後面來的更多了,先不多說,直接說後面的,更無恥。

  來到障礙牆面前,一個個刀片陷阱出現在我的眼前。憑着我多年玩極速飆車的經驗,這個太難了。沒辦法,我用了磁場干擾,順利的通了過去。可惜還快炸毀了。我再用斑尾蛇,障礙牆終於被我炸毀了。

  隨後,我和突擊隊員一起走上了擊毀機器人能源的道路。

  南陽路一小四年級:趙智赫

您正在瀏覽: 障礙牆2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障礙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