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人擠氣球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人擠氣球遊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三人擠氣球遊戲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四年級 鄭潔麗

  “啪,啪,啪”一陣陣響聲傳入耳中,你肯定納悶,為啥會有這種聲音,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我們在玩三人行擠氣球遊戲。遊戲規則:三個人背靠背圍起來,不能拉手,從起點走到終點,到了終點把氣球擠爆,用時不能超過三分鐘。 

  該我們這一組上場了,我的心騰騰直跳。既擔心夾得太緊把氣球擠破,又擔心夾不住讓氣球給飛了,還擔心三個人配合不好會被淘汰出局。我們三個人卡住了氣球,由我臉朝側面保護氣球不被飛掉,由她們倆夾氣球。我們齊心協力把氣球運到終點。開始擠氣球了,我發現三個人同時用力反而難以夠着氣球,我先站在邊上看着她倆擠。隨後,輪到我擠了,我和同伴使出全身的勁,後來連吃奶的勁都使出來,臉全紅了,氣球仍完好無損。最後,我覺得放在腰上也不好使,放在屁股上應該能擠破吧。我剛要把氣球往下挪,只聽“啪”的一聲氣球破了。我們一陣驚喜。 

  輪到丁藝恆那組出動了。只見她們小心翼翼地運着那個氣球,剛要準備擠氣球,就差一步就到達終點了。偏偏這氣球不聽話,順着風兒吹走了,丁藝恆那組望着飄出去的氣球,心也涼了,真是太遺憾了。 

  遊戲結束了,但我們還沉浸在無比的歡樂之中,它鍛煉了我們互相配合相互調協的能力。(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三人擠氣球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人擠氣球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