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氣球爆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球爆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呼聲、尖叫聲、爆破聲、吵鬧聲吵成一片,教室里成了歡樂的海洋。同學們蹦啊、跳啊、叫啊、飛啊,高興的心情遍布了教室的整個角落。

  原來是我們“快樂作文”班在狂歡。老師帶來了滿滿一包、五顏六色的氣球:有綠色的、有紅色的、有藍色的、有白色的、有粉色的……美麗無比。我眼饞了,真想要一個白色的氣球。

  老師選了袁和何上場。袁代表一隊,何代表二隊。朱老師話音未落,教室里人聲鼎沸。有的同學喊“袁加油,何漏油!”有的同學喊:“何加油,袁漏油!”兩房吵得不可開交。

  比賽開始了。只見兩位選手撅着嘴,對準氣球口,深吸一口氣,開始猛吹起來。氣球越來越大,顏色越來越淡。突然,只聽“砰”的一聲響,何的氣球爆了。“我們勝利了,我們勝利了!”同學們開始歡呼。

  班級全面“開戰”。朱老師每人派發一個氣球,同學們立馬吹了起來,五彩繽紛的氣球在教室里自由自在的飛翔。幾位同學兩手去攻打BOSS——朱老師。有的同學則不玩氣球,而是用筆尖去扎別人的氣球——真陰險啊!“砰!砰!砰!”的氣球爆破聲在教室里絡繹不絕啊!我好不容易吹大的氣球為了避免被扎破也只好放了氣。連朱老師也玩得不亦樂乎,整個教室成了氣球的天地。

  那一聲聲爆破聲代表着我們歡樂與高興,洋溢在教室的每個角落。

  四年級:劉雅文

您正在瀏覽: 氣球爆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球爆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