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盛開的紫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盛開的紫荊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永遠盛開的紫荊花

  在我家的書桌上有一個紫荊花, 它是我的爸爸去香港時給我帶回來的。

  先說紫荊花的樣子它有十厘米高,外面有一個塑料盒子罩着,盛開的花瓣透着金色的光茫,怒放的花瓣仰望着藍天,似乎仰望着美好的未來,幾十根細小的花蕊組成一個凝結力,向人們展示着團結的力量。金黃的小片組成了它的花莖,又托出了美麗的香港。底部是由三層水蛟堆積起來的,三層分別不同,最上面的一層水紋最小最細,第二層中間的水紋比第一層大一倍,四面的水養育着這朵紫荊花。用萬里長城的條形碼,圍繞在紫荊花的四周。在右下腳有一面飛揚的旗子,旗子上面綉着兩個英文字母分別是(H、K)。最下面的水紋比最高的一層大兩倍。

  每次一打開開關就會聽到莊嚴的國歌,起來不原做奴隸的人們……通體透明的紫荊花隨着音樂的節奏閃動着五顏六色的光茫。

  紫荊花回到了祖國的懷抱,它帶給我們和諧的社會和祖國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永遠盛開的紫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盛開的紫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