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爭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經歷過童年,誰都盼望長大。可是,誰明白,那看似平靜的學校,處處存在着競爭? 

  ——題記 

  (一) 

  我第一次知道,那似乎和我最要好的朋友萬雪怡,居然把我當最強大的競爭對手時,是在二年級的5月17日。那天的第二節課考數學。 

  “丁零零”那熟悉的鈴聲響起了。我和萬雪怡玩得滿頭大汗,快步走到教室里。葉老師把卷子一發,我們立刻靜下心來,開始做卷子。 

  雖然我是語數兩門科目的拔尖生,可那試卷也太難了。我足足花了一刻鐘,才做完了第一 、二題。接着又足足花了一刻鐘才做完三、四題。那第五題最難,我思考了半天,也沒思考出來。 

  離下課還有五分鐘。同桌——也就是萬雪怡交了試卷。她不停的催我道:“楊?,交卷吧!越思考越思考不出!”正當我想交了卷時,下課鈴響了。我的思路忽然理清,居然做出了那道題! 

  正當我沾沾自喜時,萬雪怡抱怨道:“老天,早知道我有點兒恆心,那道題我也做得出!”我突然覺得她很冷漠,她似乎把我當競爭對手!從此以後,她與我疏遠了。 

  (二) 

  我第二次明白,萬雪怡把我當競爭對手時,就是在四年級。 

  那天,我們上到了《古詩詞三首》。高老師忽然提了一個很刁的問題。我思索了半天,終於想出了答案。我迅速舉起手,萬雪怡在同時,也舉起了手。 

  高老師點了萬雪怡,讓她回答。她流利地回答出了結果。高老師讚揚了萬雪怡一番,又開始講課。萬雪怡洋洋得意地看了我一眼,這回,她贏了。 

  “你幹嗎呢?”我小聲問道。 

  她說:“這回我贏了,你服了嗎?!” 

  萬雪怡啊,你為什麼要把我當競爭對手?這會讓我們的友情灰飛煙滅!

您正在瀏覽: 競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