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區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住在阜寧縣中億城市花園小區,它是一個美麗的小區,位於縣城的東部,距離我的學校很近,騎電動車大約要七、八分鐘,如果步行要二十分鐘左右。

  下面,我就向您介紹一下我們美麗的小區吧!

  我們的小區有很多幢高樓,有五層的,有六層的,有十三層的,還有二十幾層的呢!小區里有很多很多的樹木和草坪,我看了《十萬個為什麼》,知道綠色的植物能夠凈化空氣,怪不得我們都感到空氣清新呢!

  從小區大門進來,往左走大約十幾米,就能看到一個漂亮的花園,高樓就站立在花園的周圍。在花園入口有一座的假山,假山上刻有“中億花園”四個紅色大字,繞過假山是一條鋪滿鵝卵石的小路,小路兩邊有亭台和座椅,沿着小路向前走二十幾米,有一個圓形的涼亭,圍着涼亭是用木頭搭建的蓋子,涼亭中間有一塊圓形的大理石。

  每逢雙休日的時候,大人們就會到花園裡休息、聊天、下棋,很多小朋友更喜歡到花園裡玩耍,有的滑滑板,有的拍皮球,有的溜冰,還有的爬假山……這個時候,我也會到花園裡和小朋友們一起玩,學會了滑滑板、爬假山,還認識了很多新朋友,真開心啊!

  小區真美啊!我愛我的小區。

  江蘇省阜寧縣實驗小學石字路校區二年級:楊啟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