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小區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太陽公公露出了它的美麗的笑臉,今天我搬到了一個新的小區-----翠竹苑,我準備去認識一下。 

 到了小區的廣場,我看見中央有一個噴泉,噴出的水柱時高時低,變化不停,有時像一把利箭,有時像一條綵帶,有時像一個花籃。我看得入迷了,想去摸摸它的水,可我剛想去摸,它就噴了我的一身,沒辦法,我只有去另外的一個景點了。 

  “哇”,我叫出聲來,原來前面是個巨型的公雞雕像,站在我的面前,像一座鐵塔,誰也別想推倒它,那隻公雞像真的一樣,五顏六色的,像在給人們唱歌,雕像的底座下,有許許多多的鮮花,盛開的牽牛花,有的昂首怒放,花枝招展;有的含苞欲放,羞羞答答;有的倒掛枝頭,低頭沉思;有的仰着小臉兒,動情的看着這個美麗的小區…… 

  我快樂地走着,前面是一片樹林,樹兒高大挺拔,一陣風兒吹過,發出“沙沙沙”的響聲,好像老爺爺在“哈哈哈”大笑。 

 我參觀完了,準備回家,五彩繽紛的房子就是我們美麗的家,其中的那幢黃色的高層建築就是我的家,怎麼樣? 

 這就是我們的小區-----翠竹苑,巨大的公雞雕像,美麗的音樂噴泉,好美麗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