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魚的重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的重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魚的重生

前幾天,爸爸在農村的魚塘里撈了一麻袋魚,有鯽魚、有鯉魚、有鱅魚,還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魚,品種可真多!

爸爸把魚放在大水盆里,足足有一盆子,這讓我欣喜萬分!魚大多死了,有些嘴巴一開一合,喘着粗氣樣,也快死了,只有少數的擠在中間掙扎,尾巴一擺一擺,像是在求救。看見這些可憐的魚,我心裡既喜歡又傷心,喜歡的是我從來沒有仔細觀察過這麼多魚,傷心的是一條條生命正在悄悄消失。

我認真地尋找着生命的痕迹,一會兒,我就發現了三條活蹦亂跳的魚,我拿來一個桶子,裝上乾淨水,小心地把它們放進桶里。有了水,魚一下子活潑起來,我也開心起來,接着,我又找出了幾條“生死垂危”的魚,到後來,越來越難找了,水面上漂的全是肚皮朝天的魚了。“魚呀!魚呀!求你擺擺尾巴,活動活動身子,就算出口氣也好啊!”我一邊在心裡禱告着,一邊用手去觸動魚,希望奇迹能發生。終於又讓我發現了幾條還有生命氣息的魚,看着這些魚在水裡竄來竄去,我開心地笑了!

可是好事多磨,第二天,我的魚死了一大半,只有幾條小魚倖免,我對剩餘的幾條小魚更加細心呵護了。

現在,我的小魚長得是越來越好了,頑皮得像小孩子一樣逗人喜愛。

您正在瀏覽: 魚的重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的重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