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海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海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進入我家,不!不能說“進入”因為你根本就不是自己走進來的,而是你腳下那塊超能地磚把你送進來的。你隨意站在一塊地磚上,無需一秒,地磚就把你送到我們家客廳。忽然,眼前飛來一碗茶(夏天是涼爽的,冬天是熱乎乎的,其餘季節是溫的)停在你手上。接着,響起了悅耳的音樂,一張移動型的沙發來到你身後,你一坐下,調好速度,它便便緩緩轉起來,真是愜意極了! 

晚上,整個海底變成了燈的海洋,五顏六色,美極了。透過窗外,你能看見閃閃發光的魚兒,搖擺着尾巴,正在和你打招呼呢!街道兩旁的樹木搖身一變,有的變成了唐老鴨,有的變成了虹貓。.....搖晃着身子,讓過往的路人哈哈大笑。 

半夜,你睜着朦朧的眼睛看着電視,這時走來一個漂亮的機器人小姐給你送上美味的夜宵,還跟你用流利的漢語聊天,把你給舒服燦了! 

新海底,一切嶄新,喜歡吧,舒服吧,羨慕吧!

您正在瀏覽: 新海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海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