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很多很多人……我最感恩的人是倪老師。

倪老師50歲左右,一張臉上總是帶着微笑,那雙明亮的眼睛彷彿能透視同學們的心在想什麼。倪老師待人誠懇親切,教育同學耐心細緻。

有一次,上美術課,做眼保健操,我在和坐在我前面的同學說話。倪老師看見了我在說話,就把我叫到了辦公室。我垂頭喪氣的走到辦公室。倪老師問我哪一個單元考得最差。我有氣無力的說:“第三單元。”說完,倪老師把一本練習冊的第三單元測試題撕下來給我做。我回家一想:其實我做了第三單元的測試題,那麼2位數的乘法我就更加熟悉了。

還有一次,倪老師用四個正方體搭了一個幾何圖形。問全班同學:“這個幾何圖形是正方體還是長方體?”這時,全班同學都說這是長方體,只有我一個說這是正方體。結果我回答對了。這時候,倪老師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

   從那以後,我從心裡敬佩倪老師。倪老師對我的教誨與鼓勵將永遠激勵我不斷攀登學習上一個又一個高峰!

您正在瀏覽: 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