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粗心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粗心惹的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粗心,似乎已經成了我的朋友,但這個“好朋友”卻給我帶來了“災難”,讓我後悔交上了這個“好朋友”。不信,就往下看吧!

  粗心,讓我在這次期末考試中,失敗了。

  你看,89分的卷子啊!我左思右想,終於找到了讓我失敗的原因,是什麼呢?就是我的這位“好朋友”——粗心。唉,本來前天晚上我把公式都背的滾瓜爛熟的,可第二天,我做題的時候卻沒看清題意就動了筆,導致“全軍覆沒”。我拿着成績單,心裡不停的埋怨我的這位“朋友”。

  唉,我怎麼會跟這位朋友打上交道的呢!

  曾何幾時,我拿着全對的作業本手舞足蹈。

  曾何幾時,我捧着100分的試卷高興地回到家裡。

  曾何幾時,我因為考了100分而受到老師的表揚。

  可現如今,我的成績下滑了,這是為什麼呢?我刨根問底,終於找到了答案,是什麼呢?就是我的這位“朋友”——粗心。

  粗心呀,你給我帶來了“災難”!我不想跟你打交道,更不願意和你交朋友。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甩掉你,做回我自己,改掉這個毛病!

  五年級:唐雨潔

您正在瀏覽: 都是粗心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粗心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