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不曾在廢墟中沉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不曾在廢墟中沉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短短几秒,瞬間的天崩地裂,一切被封上死神的烙印,當黑暗席捲而來,用我們的手為你們撐起希望的藍天。 

  -----題記 

  (一) 

  地被撕裂開來,吞噬着房屋、樹木,無盡的黑暗中人們都在焦急地等待,一秒鐘、兩分鐘、三小時…… 

  來了,終於來了,那熟悉的搬動石塊的聲音鼓舞着人民的耳膜,那熟悉的綠色的背影振奮着我們的心靈,他們將與死神擦肩而過的生命拯救出來,手指被劃破了,血與汗融在一起,一滴一滴的滴落在廢墟上,嘴巴渴的發乾了,開裂的如貧瘠的土地,但這一切,一切都沒能使他們放棄,因為他們是軍人,是人民的保護神,他們履行着在黨旗下發過的誓言,他們必須對得起肩上的徽章! 

  但……誰能知道!他們的妻兒、父母也被壓在了廢墟之下,生死未卜,他們忍着痛並奔赴在第一線,捨生忘死。 

  這就是中國的男兒,這就是中國的漢子,天壓不彎的脊樑,雨沖不誇的鬥志! 

  (二) 

  “孩子,你要記着,媽媽愛你!”當戰士從廢墟里找出這對母子時,孩子在廢墟中安靜的入睡,逝去的母親旁邊的手機里這條感人的短信震撼了多少人的心靈! 

  孩子,當你長大后,知道媽媽用自己的血肉之軀為你贏得了生的希望的話,你會不會才正真感覺到母愛的偉大?即使在天堂里,你也可以聽到她為你而虔誠的誦經!你有一位偉大的母親,她給了你第一次生命,也是她給了你第二次生命。 

  孩子,如果你以後再也喝不到那甘甜的乳汁,那你就品嘗一下雨水吧!那是你媽媽的淚啊!那是她奉獻所有之後唯一的賞賜啊!孩子,聞一聞媽媽曾經穿過的衣服吧,那上面有她曾經把你抱在懷裡初為人母的喜悅! 

  (三) 

  這片被死神光臨的大地,在第二天的黎明綻放出人性的光輝! 

  愛不曾在廢墟中沉睡! 

  【送你一杯茶】 

  真正的感動,是有質感和靈魂的,它洋溢着真,凝結着善,張揚着美。祖國的利益高於一切,是軍人的天職,他們默默的給予,無私的幫助,展現了不僅僅是軍人的風格,更是中國人的堅強。無比執着的母愛才是它具有令死神屈服的力量,無比堅強的母愛才是它崇高如山深沉如海純潔如雲無私如田。這一切感動着一代又一代的莘莘學子,支撐着一代又一代的熱血男兒,有永遠壓不彎壓不扁的脊樑,就永遠有永恆而不滅的火光。多難興邦,艱難的國運孕育和滋生着大愛與希望!

您正在瀏覽: 愛不曾在廢墟中沉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不曾在廢墟中沉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