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客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做客 標籤:做客作文

有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妹妹四個人去外婆家做客,到了那裡,外婆就拿出了水果和糖果等食物給我們吃。我們剛吃了一會兒,外婆就請我們到餐桌前面坐好,然後再把菜一碗一碗的擺放好,我見了也急忙跑過去幫外婆端菜。外婆還誇我真懂事,我說“;因為我又大了一歲。”端好菜后我就看見外婆燒了滿滿一桌子的菜。我們開始你一筷?我一筷的夾着桌上滿滿一桌子的菜。吃着吃着,媽媽連聲讚歎外婆的菜燒得好吃。我心裡在想可能是老媽出嫁多年很少嘗到外婆燒的菜了,所以更加有感觸。

  吃完午飯,我就幫外婆收拾桌上的狼藉。這頓飯對我們來說,就是人間美味。等收拾完后,外婆和老媽開始聊天,聊着這一年過去的零零總總,老爸在一旁喝着茶,看找電視,我和妹妹在一旁玩耍。 

  不知過了多久,老爸站起來和我們說要回家了。可是我和妹妹還意猶未盡,在和妹妹‘咬耳朵’之後,決定要留下來在外婆家過夜,讓爸媽回家,就這樣結束了在外婆家的做客。

您正在瀏覽: 做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