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做客 標籤:做客作文

昨天11點39分鐘左右,我在床睡得正香呢,忽然,我家桌子的電話丁零零的響了起來,我迷迷糊糊的穿起衣服來接電話,哦,這電話是134567734990,是大姑丈打來的,他在電話里說明天晚上去到他家吃飯。還有弟弟。 

  那天晚上不到六點的時候我和媽媽和弟弟三個人一輛車出發了,哎,我和弟弟還有作業沒做那。早知道我們兩人帶作業去做了,可是父母不同意,作業可以回來做,去到那裡真是實在太讓人覺得我們很客氣。 

  到了那裡的是后都開飯了。 

  哇!好豐富的晚飯!水裡游的、天上飛的、地上跑的都有,我忍不住拿起一塊肉吃了起來,大家都笑了,沒辦法呀,誰叫這飯菜那麼香呢?大姑丈不停的給我加菜,我只能不停地點頭,因為我的最吧一直都在忙着,抽不出空啊。要是我是頭大象救好了。 

  今天真開心。因為我今天吃到了大姑媽的拿手好菜——脆皮魚與蛋炒飯。

您正在瀏覽: 做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