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長鹿山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長鹿山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春光明媚、碧空如洗的早晨,我們學校的“大軍”浩浩蕩蕩地來到了長鹿山莊。

  剛一進門口,就感覺空氣清新、麗日當空再看看周圍的風景,美不勝收,這簡直就是人間天堂!不過,我們大家來這裡的重點可不是看風景,而是——玩!大家焦急地等導遊說完安全事項就猶如餓狼撲食一般迫不及待地朝遊樂場飛奔了過去。

  我們小組率先“飛”到了碰碰車場。我們挑好了自己心儀的碰碰車,便開始了“碰碰車大戰”。我開始的時候笨手笨腳的,想倒車卻成了前進,向前進卻成了倒車。不過慢慢的我也找到了手感,“開車”也變得流利起來。咦,那裡有一個女孩的碰碰車開不出來,在一邊“埋頭苦幹”,我對我的一個朋友擠眉弄眼了一番,表示想要一起夾攻這個女孩。對方也明白了我的意思,大喊道:“1,2,3,!出發!”我們一塊朝女孩奔了過去,只聽見一聲慘叫“啊”女孩被我們的強烈攻擊撞的“半死半活”,不過被我們這麼一撞,她的碰碰車居然被我們撞了出來!我和朋友為我們的夾攻成功感到無比驕傲,就當我們得意忘形的時候,背後被一輛碰碰車猛擊了一下。“誰!”我生氣的大罵,扭頭一看,竟然是剛才的女孩,她怎麼可以“恩將仇報”呢?

  玩完激烈的碰碰車,我們又去玩了“叢林飛鼠”,也就是有點不同的過山車。我們忐忐忑忑的看着小車前進,開始先是一段很長的向上走的路,不過軌道的傾斜角度挺大的,所以有一種搖搖墜墜的感覺,好像要掉下去一樣。本以為上了上面的軌道就沒事了,令大家意想不到的是到了轉彎的位置就像是要甩出去一樣,我們大家都在“啊啊”的大叫。我的心也在“砰砰”地跳,還一邊拍着胸口說:“嚇死我了!”呀,我話音剛落,就迎來了第二個大轉彎。接着還有兩個超大轉彎,快刺激死我了。我們從過山車下來了,還是驚魂未定啊。

  接着我們還玩了許多好玩、刺激的遊戲。這次的春遊,猶如一顆閃耀的星星在我記憶的星河中……

  廣東廣州赤崗小學六年級:李婺??

您正在瀏覽: 游長鹿山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長鹿山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