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塊怎樣的地方啊!它寬廣無邊,它深邃無際,時時刻刻透露神秘。而白雲,像是它的神秘面紗,遮來盪去……

  春天,大自然一片生機,天空則設計了一個優美的背景。淡藍的顏色,有些透明,像一塊在強烈光照下的藍寶石,無暇的找不出半點疵瑕。雲兒也不知上哪兒玩去了,剩下個特大特明亮的太陽,照得天空泛白。萬物在這背景下都是那麼的奇妙美好,無處不瀰漫著陽光的氣味。天空,多麼像一位詩人,創造了春天這麼美的意境!

  夏天,天空成了一位性格古怪的老頭。心情好時,萬里無雲,天空空曠得讓人心裡有點慌,太陽把天燙了個大窟窿,陽光無情的像利劍一般射下。心情壞時,天邊起了一絲黑色。慢慢的,一點一點憂愁爬上了天空這個老頭的臉。越來越多的烏雲壓過來,讓人喘不過氣,彷彿整個天空要塌下來。太陽嚇跑了,天空昏暗了,恐怖臨近了。終於,天空發怒了,怒號着散出道道閃電,把雨傾盆灑出,彷彿要覆滅整個世界!但風雨過後,天空又變得慈善了,憐愛的灑下道道光芒,讓大地重新獲得光輝。天空,多麼神奇,古怪的性格讓人難以捉摸!

  秋天,天空好像為了迎接豐收而特地打扮了。讓白雲把天空擦了又擦,最後像湖面一樣平靜,像大海一樣深沉,蔚藍色浸透到空氣中每一處。望望那天空,那麼高,那麼寬,把人的心都給弄得開闊了,讓人不由得。只只大雁飛過,留下美麗的瞬間,喧染了一種凄涼美,更是把天空映襯得更。天空,多麼的美麗,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冬天,寒冷北風把天空也給凍結了,一片灰白。片片灰色的烏雲凝固在天空,露出嚴肅的面孔,不由得讓人直起雞皮疙瘩。這是一個凄慘的季節,天空也一直板著臉,不時地灑下雪花除去單調和寂寞。無奈地等待春天的來臨。天空,多麼凄慘,但也孕育着希望!!

  104團中心小學四年級:溫子晨

您正在瀏覽: 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