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劉校長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劉校長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給劉校長的一封信 

敬愛的劉校長: 

您好!我是本校三(1)班的一名學生,雖然學習成績不是挺拔尖,但考試總是在第一團軍;雖然我貪玩,但也好學、自信;雖然我厭惡寫作文,但我表達能力不差;腦子裡經常會有鬼主意。我是個敢想敢說而又敢做敢當的女孩子。 

在我們學校,我做了一個課外調查:在全校每個班任意選了兩個同學,下面是這二十個同學大同小異的周末時間安排表:星期五晚上7:00—8:00是鋼琴課,星期六上午8:00—9:50是作文課,10:00—11:50是奧數課,下午2:00—3:50是書畫課,星期天下午還有兩節英語課。他們簡直就像一台機器連軸轉,又像一個趕場的演員,剛從這個場子下來,又急急忙忙奔向另一個舞台!學校的作業,課外班的作業,父母的作業,同學們幾乎整天埋在作業堆里,除了學習還是學習,哪裡有什麼童年的歡樂啊!再說,難道不做這麼多的作業就不能成才嗎? 

或許在這些課外班中,有些是同學們自己願意上的,但更多的是無奈!他們肚子里的“墨水”喝多了,可臉色黃了,眼圈黑了,“眼鏡博士”多了,眼鏡的度數提高了,眼睛里沒有了童真,找不到同齡人應有的快樂。當今的社會,除了書本知識,還需要實踐經驗。這些,光靠課外補習行嗎?人生只有一次,童年更是只有一次,為什麼不能讓我們活出真正的自我,培養真正的興趣,獲得真正的實力呢? 

我希望敬愛的劉校長下令,給課外班降降溫,把同學們從課外班解放出來。我們也並不是想放任地去瘋去跑去鬧,而是由學校、家長、社會幾方面配合,開展一些有意義的活動,還我們快樂的童年!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鍾筱晴 

  2008年9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劉校長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劉校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