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柳州,是一個美麗的城市。曾有這麼一句話來說明它的美:山清水秀地乾淨,文明和諧新柳州。今天,我就帶領大家來了解我美麗的家鄉——柳州。 

  柳州位於桂中腹地,為全國歷史文化名城,山水獨特的盆景城市。解放后建成以工業為主、綜合發展的區域性中心城市和交通樞紐。自治區成立50年來,柳州抓住先機,經濟社會持續快速發展,綜合實力不斷增強,曾兩次位列全國450個城市中50強之內。目前,全社會穩定有序,人民安居樂業,柳州已經進入經濟繁榮、社會和諧、生態良好、環境宜居的城市行列。柳州還以工業城市和交通樞紐城市為依託,不斷加大城建力度,讓城市的面貌和功能日益出彩和完美。 

  柳州的變化還不止這些,有的只是一些小小的增加,也都能讓柳州游一個大變化。所以,柳州人用這樣一句話來形容:柳州,一座汽車拉着跑的城市。 

  柳州變化最大的是橋。柳州的橋大有來歷,原本柳州只有一兩座橋,交通非常擁擠。後來建起了柳江大橋,柳州的橋便像一條條彩虹橫跨在碧綠的江水之上。時至今日,柳州已經成為了遠近聞名的橋城。便有這樣一句話來形容這座橋城:滿目彩虹妝壺城,疑似天宮落柳州。 

  其實,柳州無論如何改變,都是世人所說的那樣山歡水笑農家樂,年豐民富村寨興的文明城市,永遠是我最美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