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是美麗的,因為那裡綠樹成蔭,繁花似錦。我們的校園是多姿多彩的,因為那裡承載着我們許多美好的回憶。

  走進大門,你們可以看見一盆一盆,擺放整齊的五角梅。顧名思義,花瓣都是五角的,也有五六角的滿天星。被隔離的柵欄里,還種植這許多花草樹木,如:福建茶、仙人掌、酒瓶椰等。還有寬闊的操場,操場兩旁的古樹下還設有石椅,夏天坐在下面乘涼,真是不勝愜意呀!教學樓的外形是粉紅色的,內設有:圖書館、理化實驗室、音樂室、電腦房等學習地方。每間教室都是教師與學生的聖地,因為這裡是教師們傳授學生們博大精深的知識的地方。教室里還擺放着整整齊齊的課桌椅,此時也讓人聯想到了一列列火車。有些教室還能近距離地看到窗外高大挺拔的大樹,而大樹“士兵”們的樹杈也總能受到鳥兒們的喜愛。瞧!樹杈上還有個鳥窩呢!真是受歡迎呀!坐在教室里抬頭望,還能看見“鳥媽媽”忙碌的身影,忙進忙出地給鳥雛們進食,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教室里還設有黑板報,在上面畫畫的老師們還會根據不同節日,而更改黑板報上的內容。科任老師們也想大顯身手一番,提筆畫了一棵桃樹,有的開了花,有的還是花苞。站在遠處看,有一種談不上的美感油然而生。

  呀!我們的校園可真美呀!我們喜愛着它。我們其實就像簇擁在一起的花朵,“抱”着學校這課“大樹”!

 四年級:林子儀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