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 

  今天,在這兒,我要向大家介紹一座建築,一座美麗的建築——我們的校園。 

  剛走進學校的大門,就可以聞到淡淡的清香,那得意的味道;那是知識的味道;那是幸福的味道。 

  校門旁。有 着一牆喇叭花,多美麗啊!就像給校園戴上了個小髮夾。左側是一條小路,兩旁是一些石像和宣傳欄。 

  走到小路盡頭,沿着石梯走上去,就到了大廳,大廳的四周放着一些同學們自己親手做的手抄報和一些小知識,似乎是給大廳戴上了個美是麗的小花環。 

  左邊有條長廊,接着向前走,就是梯形教室。大廳向前走,就是一條走廊,兩側是松樹和五棵大樹。再往前走就是同學們平時最喜歡的操場了。 

  操場,同學們最喜愛的地方了,當然也包括我啦!你只要在操場上,時時刻刻都能聽到同學們的歡聲笑語,與小鳥唱歌一般好聽。操場上:有的同學在跳繩、跑步和編花籃;有的同學在玩“結”、三個字和丟手絹;有的同學在打壘球、打籃球和打乒乓球。 

  操場的右側是片大大的綠草地,左方是一排小樹,他們雖說是弱小的生命,可她們仍然聽着筆直的身子,像哨兵一樣。這幾棵小樹後邊是器械區和籃球場,正前方也就是化工學校了,後邊正是我們的旗台。 

  這就是我們的學校,我們美麗的學校——曾營小學(寧寶校區),希望你們有空能來參觀一下 我們多麼美的校園啊! 

  四(1)周思琦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