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 

 

  在我幼兒園的時候,曾有過一件讓我回味無窮的事,就是當幼兒園的升旗手。 

  那是在中班,快要上大班時的事,那時輪到我們中一班升旗,要選升旗手、護旗手,幸運地選上了我!可在當時的我還不知升旗手是何“物”,也就聽從了老師的安排。後來經過排練接觸到國旗,才知道是要升旗的,排練不像小學那麼嚴格,老師講了幾遍后,手把手的教我們做,之後我們自己練老師在旁邊指導,也糾正我們的錯誤:“要走整齊!”“你的步伐錯了!”“旗不是那樣拿的……”這麼多的錯處,現在回想起來做好一件事是要付出行動和努力。 

  在星期五,過兩天就要升旗時,老師強調一點:升旗時要嚴肅點兒。然後再練習了一會兒就“解散”了。我想:經過一星期的排練,到時候要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  

  終於到了星期一,我穿好升旗時的禮服,快要上操場了!在老師的引導下,我慢慢地、嚴肅地走出來,老師被我們可愛的樣子逗笑了,但我們不笑。當我走到升旗台上時,響起了“起來……”的聲音,老師鉤上旗,我拉繩,跟着國歌的節奏,國旗緩慢升起,我和音樂配合的很默契。當國歌唱完,我把國旗升到旗杆頂端,好了,真是完美的配合,我很開心地笑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哪!

您正在瀏覽: 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