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事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四年級   費夢凡  

  令我難忘的事有很多,如:三清山的一次旅遊,把塑料袋當傘……其中讓我最難忘的就是下巴縫了三針的這件事情了。  

  記得就在三年級的一個暑假,我家來了一些客人,其中有一個小妹妹,於是我就帶着小妹妹到下面的小花園裡玩耍。  

  來到下面的小花園,我不顧着小妹妹自己先玩了。我兩手拉着扶手,漸漸的身體也隨着慢慢升起來,最後屁股就坐在了扶手上。可沒等我坐好,只聽“撲通”一聲,我摔了下去,那一滴一滴的鮮血從下巴流下來,於是我趕緊牽着妹妹的手回到家裡,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爸爸媽媽,於是他們趕緊把我送到了醫院,下巴縫了三針。  

  從那天開始,我再也不敢去下面的小花園了,即使做完了作業也待在家裡認真地看書。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