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顆導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導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根據語文書中的課文有感而發,1937年8月,日本侵略者轟炸上海火車站時,被記者拍下來的情景而想象的。) 

   在一個清香裊裊的早晨,一個小孩和他的爸爸媽媽準備坐車去奶奶家玩。天空蔚藍蔚藍的,可以說是萬里無雲。

   忽然,傳來一陣轟隆隆的聲音。霎那時天空中飛來一架飛機,兩架,三架……無數的飛機飛了過來,抬頭仰望,再也看不到藍藍的天空了。

   在人們剛剛看清楚來的是日本鬼子的飛機時,一切都已經晚了,無數的導彈已經飛來了。剛才人們還是有序的走進火車,現在全都推推搡搡的從火車裡跑出來了。頓時,人群一下子散開了。小孩和爸爸媽媽向東逃去。忽然,一顆導彈飛了過來,炸到旁邊的火車,一塊塊鐵皮倒了下來。“啊”只聽一聲慘叫,媽媽被一塊鐵皮砸倒,不得動彈。小孩跑過去喊媽媽,爸爸也跟着跑過去,但被一個人撞倒了,跌進了火車道里摔死了。小孩坐在地上哭喊,我聽見了,在場的叔叔阿姨都聽見了,全世界的人都聽見了,他喊的是:和平!和平!和平!

   現在我們雖然處在和平年代,但罪惡的子彈還在威脅着嬌嫩的“和平之花”,讓我們這一代人維護和平吧!

您正在瀏覽: 一顆導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導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