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學畫 標籤:學畫畫作文

學畫

甘肅省玉門市第二小學四(3)班 吳孟?@ 

指導教師顧顏花

   今天天氣特別冷,呆在家裡都凍得我直跺腳。我躲在被窩裡不敢起床。就在這時,爸爸的手機響了,是李老師通知我去學畫畫。沒辦法,我只好硬着頭皮起床、洗臉、刷牙。一切準備就緒后,我拿起畫架向李老師家飛奔而去。寒風吹在臉上,像刀割一樣,生疼生疼的,拿畫架的手都凍得不聽使喚了。走到李老師家,眉毛都結冰了,一陣熱氣迎面撲來,眼睛都睜不開了。我顧不上擦,趕緊找個位置坐下來。今天的任務是素描——茶壺和冬瓜。

   我畫得很認真,按老師的要求,先準確定位,其次勾畫輪廓,然後畫明暗交接線,塗明暗,最後畫背景。兩小時過去了,我的畫終於畫好了。我讓李老師檢查,李老師說我是同齡學生中畫得最好的一個。聽了李老師的獎賞,我渾身熱乎乎的,再也不覺得冷了。

您正在瀏覽: 學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