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學的閃光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的閃光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現在,我要寫的是我小學四年級生涯的班長——林永恆的閃光點。 

  他相貌平平,長着一張國字臉,大大的嘴巴,小小的耳朵,還有那高高的鼻子,鼻子上方,有一雙有神的眼睛。記得那天,已經是上學期的事了。上午,老師在講《語文百花園四》,講到第二題,那是一道很有趣的題目,有六個“一”字打頭的成語。它們打頭的“一”字是由第二聲和第四聲讀的。老師教了我們辨別的方法,就叫幾個同學上黑板那寫幾個“一”字打頭的成語,其中,叫到了林永恆。他想也不想的就寫出了兩個“一”字打頭的成語。有一個十分特別的成語:“一飯千金”,另一個是很普通的成語,不過我忘了。老師評講的時候,看見林永恆的“一飯千金”便問:“林永恆同學,有“一飯千金”這個成語嗎?”“有!”林永恆肯定地回答道。老師又問:“你在哪看到的?”“我是在《韓信》中看到的。”他自信的答道。 

  下午,上課時,老師對我們說:“原來真的有“一飯千金”這個成語。看來我這個老師也要向林永恆同學學習呀!”林永恆聽了,咧嘴笑到。我心裡暗暗說:“林永恆,你真棒!” 

  哈!你們現在知道他的閃光點吧?就是愛看書、愛學習。

您正在瀏覽: 同學的閃光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的閃光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