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班長的閃光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的閃光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高高胖胖的她,白白圓圓的臉上有着春天般的笑容。是個聰明的小姑娘。這就是我們的班長——余舒婷 

  以前,我和她還不算是好朋友,直到那節美術課後,我們才成了十分要好的朋友。 

  記得那節美術課剛開始,老師讓我們拿出水粉顏料和毛筆,糟了!我忘記帶毛筆了,怎麼辦呢?正當我心急如焚的時候,背後多了一雙援助之手,班長余舒婷拍拍我肩膀,說:“XX,是不是忘帶毛筆了?正好我這裡多了一支,借給你用吧。”我說:“謝謝你!你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她說:“不用謝,互相幫助嘛!” 

  我把毛筆弄濕了,沾了些顏料,認真地畫起了水粉畫。 

  過了很久,下課鈴響了,我還沒畫完。老師說畫完才能回家。我跟余舒婷說:“不 能等我一起回家?”她爽快地答應了。 

  她早已畫完,但她一直在旁邊耐心地等候着我。終於,我完成了我的畫…… 

  回家的路上,我們說說唱唱笑笑……夕陽的餘暉落在我們身上。我心裡想,余舒婷是個樂於助人,誠實守信,活潑開朗的小女孩,我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班長的閃光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的閃光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