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誇誇同學的閃光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同學的閃光點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誇誇同學的閃光點

  我們每一個人身上都有閃光點,我的同學也不例外,今天,就讓我來誇誇同學的閃光點吧!

  江子皓,是我的老朋友了。我們互相幫助,我有難處,他來幫我;他有難處,我去幫他。這也是他的其中一個閃光點:助人為樂。一次,媽媽把我的水杯的蓋擰得太緊了,任憑我怎麼用力也擰不開。於是,我找了江子皓,把難處說給他聽。之後,他拿起水杯,使勁地擰。一次不行,就試第二次,第三次……直到擰開,才遞給我……

  他膽子還挺大的,而且不怕臟,不怕累。二年級時,一天,我一進教室就有一股難聞的氣味撲鼻而來。我衝到位置放好書包之後仔細一看,是一隻死老鼠。我馬上遠遠的躲開了。老師來了之後,叫兩名同學打掃一下,大家聽了,有多遠就躲多遠。只有兩位同學自告奮勇地站了出來,我定眼一看,其中一個是江子皓……

  他還有許多閃光點,比如:字寫得工整,畫畫畫得好看,跑步跑得飛一般快……我就不一一細說了,大家自己去發現吧。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誇誇同學的閃光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同學的閃光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