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書迷 

  順德區樂從鎮大閘小學 陳煒超 

  在我們班,有一個徹頭徹尾的書迷,他究竟是何方神聖呢?告訴你,這個人就是我。 

  我肯定是一個書迷,不過,我的名字在我們班可是如雷貫耳,因為……我太愛看書了,每次有新書看,我總是竭盡全力的“橫刀奪書”。 

  一次,我偶爾看到小明手中有一本《大灰狼羅克之返老還童丸》,便像離玄的箭一樣跑過去,向小明借書,但小明還沒有看完,所以不能借給我。但我一心要借到那本心愛的書,所以,小明一天24小時都遭到我的嚴密監控,哪怕是上廁所,我也緊跟不舍。 

  過了幾天後,小明看完了,我正要向他借書,有一個同學正急匆匆的跑向小明,只見聊了幾句后,小明就翻箱倒櫃的找東西。我很鬱悶,不知道他們在幹什麼?突然我眼前一亮,想到小明回把我夢寐以求的書借給他的壞念頭, 

  便像一頭髮了瘋的野牛似的,不要命的跑過去,跟那位同學吵了起來。只見他眼睛瞪得像牛鈴那麼大,破口大罵:“你怎麼回事,腦袋短路了嗎?我只是問他借筆用而已,幹嗎罵我?”我聽了,半信半疑的問小明,小明點點頭說是,我不好意思的撓撓頭,向他道歉。隨後,我向小明借書,小明借給了我,我一那到這半書,如果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手裡總會捧着這本書。看完后,我把那本書完整無缺的還給小明,跟着,又開始了另一個“奪書之旅”。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做舟。”不但古人說過,連現代人也說“讀書好,讀好書,好讀書”希望大家手中一本書,走遍大千世界。

您正在瀏覽: 書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