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寒假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日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曾說過:“愛是迷惘時苦口婆心的規勸;愛是遠行時一聲殷切的叮嚀;愛是孤苦無助時慈祥的微笑。”說的不錯,於是我放棄了漫長的旅行來陪伴母親,我知道我是永遠補償不了母親的,但我也會付出一切來補償我的母親心靈上的創傷……

  寒假這天來臨了,我本以為我是最早起床的想幫母親先清理垃圾和收拾房間,誰知母親已在默默的收拾房間,多少次都是這樣啊!我第一次看到的時,不由的發嘆:為什麼母親總是這麼早呢(那時的我還不知道);我第一次的計劃失敗了。

  午飯時,我裝出一副吃慢的樣子,等大家走出去后,我急忙收拾起飯桌,準備洗洗刷刷;誰知真不真不湊巧(其實母親是知道我想幹什麼),母親走了進來,連忙說道:“去!去!去!,在這幹什麼,去看你的書去,這活是我乾的.男兒要當四方,要有遠大的抱負。”我只好言聽計從,第二次不用看就知道失敗了,我是多麼希望我能成功啊!哪怕是一次也好。

  這樣只過了6天、18天、27天時間在慢慢消磨着,回憶起母親這樣的任勞任怨,唉!我的眼睛終於抵制不住了,眼淚不停的下垂着。

  在一次,母親幹活累了便放下手中的拖把去休息了.我想着拖地也是個活.至少能讓母親減少負單,我拿起拖把一個勁的拖起地來,一會兒就把地拖的一塵不染.母親起來的時候便覺的奇怪,腦子裡都是問號.我不敢跟母親說,因為如果說了,母親又開說嘮叨她那什麼“人間道理”了,由此我感受到:多少可憐的父母為兒女吃盡了天下的苦,受了世間罪.有的為了兒女更好的活着,他們寧願獻出自己僅有的生命,世界上還有什麼比這更崇高和偉大呢?

  這個寒假過的真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