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日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期末考試的結束,中學的第一個寒假接踵而來。過了一個忙忙碌碌的學期,突然停了下來還感覺有些不適應。但是寒假已經來了,我就應該好好利用這個好機會去釋放一個學期的壓力。

  回家已經有好幾天了,在這幾天里,我在思考這個寒假我將如何度過。是像小學時呆在家裡看電視,還是去定製一個新的計劃呢?最終決定先寫完作業,再去開開心心地過年。

  在寒假的第一個周末,我首先完成老師布置的功課。雖然老師布置作業,但是老師也是希望我們在放鬆的同時能夠鞏固一學期的課業,不至於玩得太瘋,做到玩與學的結合。老師還讓我們多去閱讀,為下一學期做好準備。除了寫作業,閱讀外,我這段每天也堅持去戶外運動或者娛樂,以保持身體健康,做到勞逸結合。為了提前迎接新年我們早早地就開始大掃除,於是全家就一起動起來。先是分好工,大家都盡心儘力的完成自己負責的部分,雖然忙成了一團,但是卻瀰漫著溫馨。當打掃完時,我們相視一笑,原來都變成大花貓啦。看着乾淨的房間,覺得把之前的累都忘了。大掃除給寒假留下了一個溫馨的記憶。

  寒假的第二個周末,2014年越來越近,年味也越來越濃,家家戶戶也開始準備了。這個年我們家留在廣州過,也與鄉下一樣很有氣氛。一年結束了,在除夕夜是團圓夜,慶祝這一年平安結束,也期盼新的一年有好的開始。最重要的就是吃一餐團圓飯。這其中最有趣的是吃餃子,大人們在包餃子時會往一個餃子里放一瓣橘子,誰要吃到它今年就一定會順順利利,甜甜蜜蜜。所以,在飯桌上增添了一絲緊張,當我夾到那個餃子時,驚呼了一聲,大家都再祝福我新的一年學業進步。也隨着飯桌上的歡聲笑語,時間走近了。?五,四,三,二,一,新春快樂。?熟悉的倒數,熟悉的春晚。

  寒假已經過去一半了,我過得充實而又愉快。

  六年級:藍

您正在瀏覽: 寒假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