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憶寒假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寒假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寒假已經結束,現在回想起這段寒假生活,有那麼一天讓我感到難以忘懷。 

  在這個寒假裡,我的“調皮蛋”妹妹和“網蟲”弟弟都在我家睡了幾天,那幾天我只好打地鋪睡覺。記得有一天早上,我不知被什麼聲音吵醒了,睜開眼睛一看,妹妹已經把我整理好的玩具翻了一地,地上的娃娃隨處可見;弟弟呢,正坐在電腦桌前按動着鼠標,開始了電腦遊戲。我還真佩服他們,這麼冷的天居然這麼早就起床了!我大喊:“媽媽,你快來管管他們呀。”可喊了半天都沒有動靜。於是我穿上衣服走出卧室,可剛邁步就被一個跳舞娃娃絆倒了,娃娃在我面前不停地手舞足蹈。我來到客廳,看見桌子上有張紙條,是媽媽留下的,上面寫道:“孫陽,你是家裡的小主人,要照顧好弟弟妹妹,把家裡收拾乾淨,保持整潔。”我回頭一看,屋子裡已經是亂得不可開交了。 

  我連忙放下紙條,找了個大袋子,開始撿地上的娃娃,一邊囑咐妹妹不要再隨地扔娃娃了。當我剛把娃娃都撿起來,把袋子放到柜子里,弟弟又開始大叫了:“陽陽姐姐,我口渴,要喝可樂。”我忙穿上鞋子,到樓下的小賣部買了三瓶可樂。弟弟高興極了,拿起可樂就將瓶蓋打開。可我剛才是跑着回來的,路上可樂經過震蕩肯定會起氣泡。我還沒來得及阻止,弟弟手中的可樂已經噴泉般湧出,地上泡沫四濺。我連忙找紙巾和海綿吸水,然後用半乾的拖把將地板拖乾淨。地板乾淨了,我已經筋疲力盡,一下子倒在了床上。 

  下午,我又帶他們去玩樓下小公園的大型玩具。那一天,我被他們“修理”得暈頭轉向。我終於明白爸爸媽媽的辛苦,我想以後我一定要少讓他們為我操心,讓他們輕鬆地生活。

您正在瀏覽: 回憶寒假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