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包餃子

  小虎子 

  這幾天我的饞蟲“不服管教”,又出來作怪,我就厚着臉皮纏着媽媽,讓媽媽做我最喜歡吃的餃子。因為媽媽實在太忙了,沒時間包餃子。經不住我一番軟磨硬泡,媽媽只好答應我,等星期六中午就包餃子。 

  星期六的早晨,媽媽早早起來,剁好陷,和好面,等爸爸回來一起包餃子。中午,爸爸沒回來,包餃子就缺人手,所以,我自告奮勇要求包餃子,體驗一回。可餃子“薄皮大陷“的形象,我怎麼也不會包。只有一捏,不是餃子皮兒破了,就是陷兒出來了。我只好少加些陷,可一包,總像霜打的茄子一樣——蔫了。媽媽包的全是挺着“將軍肚”。折騰了大半天,一個像樣的餃子沒有包成。我又想了個餿主意,把兩片餃子皮兒壓在一起,中間塞上一點陷,果真有用。可跟媽媽包的餃子比,那真是小巫見大巫了。那簡直不是餃子,是袖珍餅呀!我深知不是干這個的料,就“辭去”了這份“工作”。 

  不管怎樣,最後終於把我的饞蟲給壓下去了。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