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媽媽買回一袋餃子皮,讓我、姐姐和樂樂一起包餃子。 

  媽媽先給胡蘿蔔脫去橘紅色的外衣,用擦絲器擦成絲,然後把香菇和香菜切成絲,接着把豬肉剁細,最後加上鹽、味精還有香油,拌好,就成了餃子餡。 

  “包餃子嘍!”媽媽高喊着端出一盆香飄十里的餃子餡。我們急忙圍到桌邊,各佔了一個位子。我迫不及待的拿起餃子皮,熟練地包了起來。“姐姐,這個怎麼包?”樂樂拿着餃子皮,不知所措的問。“把餃子皮放在手心,填上陷,再捏住皮的兩邊對摺,最後捏出花邊就搞定了。”“喔,對了,”我又補充道,“餃子餡別太大,否則會把餃子皮弄破的。”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就包了兩大盤的餃子,我們三個包的餃子也截然不同:姐姐包的陷大,像一個個小胖子;樂樂包的陷少,像一塊塊扁扁的石頭;我包的則像一把把小扇子。 

  經過我和樂樂的強烈要求,姐姐為我們煮了一盤餃子。餃子煮好了,我眼疾手快地夾了一個餃子,沾上香香的醋,嗯,真好吃。我們一個接着一個的吃,誰也不肯停下來,不一會兒,一盤餃子便被我們消滅了。 

  包餃子真是好吃又好玩。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