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撲克大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撲克大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五月三日,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到了中午,我們家來了兩位客人。我們在家裡看電視,看來看去都悶死了。然後有人說:“不如我們來玩撲克吧!看誰在一小時裡面誰贏得最多誰就是冠軍,好不好啊?”我們立刻異口同聲的說:“好啊!” 

  參賽人員有:黃秀靜、滕青忠、謝安宇,一共有三個人。裡面除了我之外,其他兩個人可是很厲害的哦。 

  比賽開始了,裁判發了牌之後,我們邊虎視眈眈的看着我們的牌,因為我們手中的派都是我們手中的寶貝,所以我們要好好保管好手中的寶物,萬一打錯了後果自負。第一局的時候我非常的專心致志的打牌,因為我的牌很差。我真沒有想到最後我能贏了這一局比賽,我很開心。又因為我高心過度度所以有一點驕傲。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就到最後一局了,比賽變得越來越激烈了:最後雙方達成了平局,但是時間又到了有分不出誰勝誰負,所以只呢在拖延一點時間。我們全神貫注的看着我們的牌,正準備出擊。時間在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只剩三張牌了,我打出了雙K,本以為沒有人比我大了,正當我要打出手中的原子彈時,突然有人說:“聽我還有雙A!”當他打出雙A時,我的心裡一點滋味也沒有。 

  比賽結束了,我們很想知道比賽結果,所以我們的心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很緊張。黃仁鍾立刻說:“冠軍是滕青忠。”聽了這個結果只好屋裡一片玄黃,而我卻是很悲傷。因為我是裡面最大的一位成員,但是成績最差的卻是我,真是丟臉死了。 

  我以後一定要記住一句名言: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您正在瀏覽: 撲克大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撲克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