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共同感悟春的氣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同感悟春的氣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共同感悟春的氣息 

  仁懷二中八(3)班 

  余昌會 

  陽春三月,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人間,給大地披上了淡綠色的春裝,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 

  春天陽光明媚,太陽光劍似的射在水面上,眼前似乎出現了一座水晶宮殿。 

  春的氣息喚醒了小草。在陰暗、冰冷的地下,蘇醒的種子在狠命地掙扎着。隨着春姑娘輕盈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山坡上,田野里,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些頑強的小草 。 

  在這個陽光明媚的季節里,花兒們個個心花怒放,在許多的樹木上開滿了鮮艷的小花;大家都不肯相讓,你挨着我,我挨着你,令人眼花繚亂。舉目望去,簡直是花的海洋,花的世界,花的香味也各有不同,或濃、或淺,清淡的使人心曠神怡。花叢中,蜜蜂吟唱,彩蝶起舞。它們是在讚美花兒的色彩,還是陶醉它的香味?千枝萬朵就在你的眼前身後繚亂,真叫人百看不厭,味不夠,如夢如幻,如痴如醉…… 

  在樹林里,小鳥自由自在歡樂的飛翔着,時而唱出清脆的曲子。柔和的春風吹拂着小河,河水因小孩用樹葉做吹笛,被那優美的笛聲所動,也捲起了波紋。 

  春雨是春天滋潤萬物的甘露,春雨是春天的蜻言,充滿了希望的聲音。千絲萬縷的銀線,密密麻麻的在天地間不停地織着,或橫飛,或斜飄,縱橫交錯,紛紛揚揚。春雨姑娘迫不及待把這份禮物貢獻給春天,把潔白的雨花撒在春的綠茵上,飛濺的雨花彷彿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出美妙的旋律。 

  天空上,五顏六色,令人眼花繚亂。哦,原來孩子們在放風箏。各式各樣的風箏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色啊! 

  啊!春天多麼沒啊!讓我們去感受大自然的美景吧! 

  指導教師:代守梅

您正在瀏覽: 共同感悟春的氣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同感悟春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