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牡丹仙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牡丹仙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3000平方米的牡丹池內,花團緊簇,五彩繽紛。那姚黃,紫魏,二喬,嫵媚仙子等近250個品種,此刻正爭嬌鬥豔,好象在說:“來!比比看我們誰長的最漂亮!”姚黃雙手捧出一堆金子,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着金光,富麗壯觀。二喬也不示弱,她抖開一條兩色的舞裙,翩翩起舞,迎風擺動着花瓣,彷彿在向遊人點頭致意,嬌媚無比。那嫵媚仙子穿着潔白的浴衣,像剛出水的美人,鮮亮誘人,在牡丹池中心,那灼灼如火的洛陽紅,玉骨冰心的月光白,端莊秀麗的紫魏……那一簇簇嬌貴的品種簇擁着一位婀娜多姿的高達5米的牡丹仙子塑像。啊!牡丹仙子,千百年來,你以自己不屈的品格,高傲的氣節,博得人們讚頌,今天你站在萬花叢中,更為祖國增添了光彩。我倘徉在流光異彩的牡丹王國,如痴如醉,彷彿置身於仙境之中。

您正在瀏覽: 牡丹仙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牡丹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