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太陽,太陽,給我們帶來七色光彩,照得我們,心靈的花朵,美麗可愛。……我們帶着七彩夢,走向未來。”我們幾乎是唱着這首歌長大的,我們的生活確實充滿了七色陽光。然而,即便是在陽光普照的時候,也難免出現短暫的陰雲。成長中的少年,會有一些揮之不去的煩惱。這煩惱來自生活,來自學習,來自與同學的交往……但是,有煩惱並不可怕,關鍵是要正確對待它。從現在起,讓我們一起清理煩惱,消除煩惱,帶着多彩的夢走向

  不知不覺中自己就長大了,煩惱也越來越多了。每個人都有煩惱,關鍵是怎麼對待煩惱。

  考試!考試!考試!天天都是考試,學生的煩惱。管教!管教!管教!父母的煩惱。成績!成績!成績!老師的煩惱。

  每個人都有煩惱,誰都不例外。也許有人會說胡錦濤多好,怎麼會有煩惱。怎麼不會?胡錦濤每天為祖國煩惱,一不小心就會讓祖國有巨大的損失。

  老師的煩惱,每天要為我們這群不聽話不懂事的壞小孩煩惱。

  父母每天要為工作,為家庭,為我們而煩惱。

  初一:沐芊雪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