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總會把一些精彩的書放在一伸手就可以拿到的地方,媽媽總說我是“書蟲”我下面給大家講一個故事吧!

  故事一:記得有一次,奶奶從老家回來,媽媽讓我去接奶奶,我只說“哦!好的我走了。”我忘了把一本名叫《汪汪先生》的書放到書桌上,我換鞋時。媽媽正好扭了扭洗衣機的按鈕,我以為開了門,然後我走呀走,走了半天,突然媽媽叫了我一聲,然後我想:咦!怎麼變成神仙了,居然能聽見媽媽叫我,我先看哇~馬路上居然有個門,而且跟我家的門一樣,然後我扭過頭一看,哇~馬路怎麼跟我家長得一樣,我恍然大悟,原來,我還沒有出家門!我趕快穿了一件衣服急匆匆向外跑去,走到半路上一看鞋,居然穿的是棉拖鞋,路邊的人都看着我,我只好加快速度走了。

  故事二:暑假我幾乎每天6:30就起床了,我帶着一本心愛的書,騎自行車出發了,我來到公園的涼亭里,認認真真的讀着書,時間過的真快啊!不知不覺居然到了中午,我只好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我就想一塊吸不飽水的海綿,悄悄告訴你吧,我已經讀了幾百本書了,讀書會給我帶來快樂,讀書讓我陶冶了情操。

  山西太原小東門小學五年級:再見不再愛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