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名小學生。我讀過的書可多着呢!其中我讀過曹文軒的純美小說,沈石溪的動物小說……數不勝數,可以是小的圖書館呢!我喜歡看書,不願有什麼功績,只願做個快樂的小書蟲,一點一點地啃食書中的知識,時而開心,時而憂傷。我想,這就是我和書的故事,一起來看吧!

  小的時候,晚上睡覺前必聽媽媽講一個故事,慢慢的我一個人看書,不過我看的是短篇的連環畫,一個人看得津津有味。上了一年級,故事和連環畫都不能滿足我的要求了,我讀書不求甚解,我開始看有拼音的書,也喜歡看幽默故事書,有時還讀動物書呢!到了三年級,我看的書有了用場了。我看幽默書,讓我的文章變得十分有趣,看了四大名着等書,讓我增加了不少課外知識。一天里,讀書占我很多時間,媽媽說我看書是走火入魔了。書中讓我了解了什麼是情感,我雖然被大家公認為“一級搗蛋鬼”坐立不安,可是我讀書時安靜得不得了。“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是對的,考試有時也會考到書中很多知識呢!

  到了五年級,我的寫作水平一直在提高,在家休息時讀書,在學校體育課讀書。有時媽媽讓我寫作業,我書沒看完,一步三回頭地寫作業,寫完后,又跑去看書了,媽媽感到百般無奈。

  我愛讀書,讀書讓我快樂,讓我開心,它讓我的生活變得充足,這就是我和書的故事。

  安徽安慶安慶高琦小學五年級:羅佳駿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