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堂 

  柳林縣實驗小學五(1)班 林業暉 

  小學年生涯,有很多令我難忘,值得我回憶的事。 它們就像一顆顆亮晶晶的星星,在我的腦海里閃爍。其中,有一顆是最大,最亮的。 

  那是一堂語文課。“哈哈哈……”,銀鈴般的笑聲不斷飛出六(3)班的窗口。那是怎麼回事?原來我們班正在玩一個有趣的拼字遊戲。老師讓我們分成四個組,第一小組寫時間,第二小組寫地點,第三小組寫人物,第四小組寫事情。嗨!可憐的我被分在了第一小組.寫時間最無聊的了,不過我想了一個好玩的。我寫的是:在地球誕生初期。寫完后,我們都把紙條交給了老師。然後,老師會在我們42個同學中派一個代表上台抽紙條。第一個“幸運兒”是勞毅飛。他剛抽完,就笑得合不攏嘴了.“嘿!別賣關子了!快讀呀!”勞毅飛好不容易停止了大笑,然後清了清嗓子,念道:“在2008年的一個夜晚,我們的班花馬可欣在天堂偷東西!”“哈哈......”同學都笑得前仰後合了,有的笑得直拍桌子,有的都笑彎了腰。瞧!我的同桌張楚平都已經笑得癱到在椅子上,就差沒有坐在地上了。笑聲過後,老師請第二位代表上台。這個“幸運兒”就是上次的那個被抽到的馬可欣。她讀了一句:“在2008年的黑洞里黃幃揚正在啃着......”“什麼?”“一個香噴噴的大雞腿。”同學們笑得更厲害了。再看看馬可欣,哎呀!她早已笑得上氣不接下氣了,就像 

  “范進中舉”一樣。之後,代表們又讀了好多有趣的句子,我們一次又一次地捧腹大笑。在歡樂的笑聲之中,我們度過了一堂愉快,而又難忘的語文課。 

  童年,永遠是愉快的。願我們能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自由自在地在藍天白雲間飛翔!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