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英語村暑假夏令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村暑假夏令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向幼稚的我,一直以為外教是非常嚴肅,非常凶的那種,一副死氣沉沉的樣子,還會隨手拿着木棒,哪個學生不乖,一棍子打下去,聽不見任何聲音。這使我心裡頗不寧靜。要是有的問題我答不出那該怎麼辦呢?    因為我的英語成績不怎麼樣,所以媽媽要我去參加“英語村暑假夏令營”讓我提高英語水平。可是自從我見到外教后,我感覺,外教不但不凶,不壞。而且臉上表情豐富。嘴裡說出來的話自然是幽默風趣。讓我不得不佩服他們。    外教的課分種:正經課,做活動。   正經課:   就是正常上課,一般,他們都會教我們課本里的東西,什麼方位介詞:on  in  under  next to  in front of ……有時候他們覺得上課改上的內容都上完了,但是還有時間,他們決不像中國教師那樣讓我們自己休息。而是教我們其他的單詞。這樣一來,即能不浪費我們的時間,而且還能豐富我們的英語,一舉兩得。   做活動:    英語暑假夏令營還特別安排了一個外教活動課,就是跳跳繩只類的活動。有一次的活動是跳長繩很過長繩。我們大家都不會,英語老師先來,因為她很肥,所以跑過去,撲,摔了一跤。但是,她一點不計較,而且很開心,讓我們也來。很好玩的。

   上了2個星期,我已經深深地感受到了外國教師的魅力,他們的幽默風趣詼諧,他們使我學會了標準的發音英語,也讓我開朗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英語村暑假夏令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村暑假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