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很能幹,是托里縣客運站的職工,媽媽是學校的語文老師,我呢,是托里一小五年級十班的一名學生。大名付逸凡,超超是父母對我的愛稱。從名字就可以看出,父母對我寄予了厚望,他們肯定是希望我能夠超越自己,超越平凡,在人世間做一個快樂的精靈。

  爸爸平時工作特別辛苦,每天早出晚歸,忙忙碌碌。但是,他時時刻刻把我和媽媽放在心上,我喜歡的玩具,我愛看的書,我喜歡吃的零食,每次在爸爸回家的行囊中都塞得滿滿的;媽媽常用的化妝品,媽媽喜歡的漂亮衣服,媽媽最喜歡的酸梅,也都會裝在爸爸的背包中帶回來。我們都知道,爸爸背包裡帶會的不僅僅是禮物,而且還是爸爸深深的愛!

  媽媽是老師,對我的要求很嚴格,尤其是學習方面。雖然媽媽每天工作都很辛苦,改作業備課經常忙到很晚,但是,她從來都不放鬆對我的要求。平時即使再忙碌,再辛苦,媽媽都要認真檢查我的作業,幫我搞懂我出現的錯題,給我聽寫,輔導我寫作文,有時候還和我一起學英語。當我進步的時候,媽媽會比我還高興,鼓勵我,支持我;當我遇到挫折的時候,媽媽會陪我一起度過難關,讓我繼續微笑着面對生活。 



  我呢,是一個很自覺、很懂事的小男孩,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下課了,我就和同學們打成了一片,可不要誤會啊,這個“打成一片”可是說因為我的性格好,人緣不錯,同學們都喜歡和我玩喲!每天放學我總是按時回家,自覺完成作業,奶奶老是疼愛地誇我是個最愛學習的好孩子,上學期我還取得了全年級第一名的好成績呢!

  看,我的家裡,爸爸勤勞肯干,媽媽溫柔善良,我活潑可愛,這不正是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嗎?在這個充滿愛的家裡,我快快樂樂地成長,開開心心地生活,相信我們的幸福會一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