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說家是溫暖的、和諧的、幸福的,可是我怎麼也體會不到?我們家本來是很幸福的,可是自從我爸爸沉迷上賭博,無心上班,經常被老闆扣工資。我們家就一直沒安寧過,爸爸媽媽整天吵架。有一次更離譜,氣得媽媽暈到了。

  在我上學六年級的時候,我爸爸瞞着媽媽拿錢去賭博。本來家庭開支已經不怎麼夠的了,全家又只有我媽媽一個人工作,收入也不多。爸爸拿去的錢其實是留着給我上初中的學費,誰知道爸爸拿去賭了,還輸掉了,這些錢可是我媽媽一年省吃儉用所省下來的血汗錢。媽媽知道后就和爸爸吵架,還差點離婚了呢。不過媽媽為了我和弟弟才勉強不和爸爸離婚,可是已經分居了。從那天開始,我決定了要好好學習,不讓媽媽失望,當媽媽老了的時候讓她好好地享受,不能讓她再受苦了。

  有時候在街上看到別人一家人開開心心地去逛街,而我心裡就特別難受。雖然爸爸媽媽沒離婚,可是我也知道在家永遠都不會找到幸福的滋味。有時候爸爸輸了錢就拿我和弟弟來發泄,他贏了錢又不會家,在外面花天酒地。一想到媽媽每天都那麼辛苦地工作,而爸爸卻一直氣她,心裡就會不由自主地發出一種怨恨。我是多麼地希望爸爸能回到從前那樣疼我,愛我的好爸爸,我爸爸以前是做銷售員的,記得他那時很有上進心,說我們一起努力,去買一間大房子來住,可是現在連影子都消失了。

  我希望那些害人的賭博能早日從這個世界上消失,我相信到了那時候不但社會會迅速發展,而且還有很多幸福、美滿的家庭。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