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倉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倉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們班上多了兩位新成員:倉鼠球球和圓圓。同學們對它們喜愛不已。

  球球是個小女孩,穿着一襲銀灰色的鼠皮大衣,後背還有幾道灰白相間的條紋,看起來非常端莊。它還長着一對烏溜溜的小眼睛,一張小小的嘴巴和四隻粉嘟嘟的小爪子,這些又使它變得更加機靈可愛了。圓圓則是個小男孩,和球球長得差不多,只是外套的顏色是金黃色的,而且毛有點亂,這使得它顯得十分帥氣。

  在他倆之間,我最喜歡球球了。球球在籠子里非常活躍。在屋子裡完全是個假小子,一會兒爬到了熟睡的圓圓身上,一會兒又使勁撓圓圓,直到把圓圓弄醒了為止,好在圓圓挺有紳士風度的,也沒跟球球計較,換了個位子,又繼續睡覺。球球見圓圓沒有什麼反應,更加膽大妄為了,最後竟然爬到圓圓身上,趴在它的身上睡覺了,圓圓倒也沒反抗,大概是想:“算啦,就讓她睡吧,否則過一會又得給她弄醒,大家就都睡不了覺啦。”你看,這對小倉鼠多有趣!

  球球和圓圓也凝聚了我們五(11)班的心血。要知道,它們可是我們大家用兩面流動紅旗換來的。開學初,班主任許老師就和我們有一個約定:每拿到一面流動紅旗,就獎勵一隻小倉鼠,放在榮譽角養着。因為小倉鼠的約定,鼓勵着我們,同學們努力爭取,終於贏來了兩面流動紅旗,也迎來了那兩隻可愛的小倉鼠。所以,小倉鼠代表了全班同學的努力,同學們那麼喜愛它們就不奇怪嘍!

  小倉鼠來到我們班已經有一個星期了,希望它們能健康、活潑地生活下去,不辜負我們為它們做出的努力,也希望它們能與即將到來的第三隻小倉鼠——滾滾友好相處。小倉鼠,我們班榮譽的象徵,祝你們更加可愛!

  點評:清晰的思路,細緻的描寫,體現出了你較為紮實的語文基本功。

您正在瀏覽: 小倉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