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貓的生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的生活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就像是一筆珍貴的財富,當你傷心難過時,總能給予你最真切的問候。那麼一個人最好的朋友是誰呢?答案會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就是你自己。

  這就不得不提一下我那可愛的貓咪了。它很淘氣,不是把貓糧的碎渣弄得滿地都是,就是在沙發上磨爪子。每次搞完破壞后,不免會遭到我的一頓訓斥。之後呢?它會怎樣?反抗嗎?還是左蹭右蹭,裝出一副可憐相,讓人心軟?都不會,它跑到它最愛去的地方??我的卧室,那兒有一個很大的衣櫃,上面倚着一面鏡子,注意看:走到了鏡子前,看着鏡子里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小貓,兩隻小爪子扣了上去。怎麼,挨完訓心裡不痛快想和鏡子中的自己大一架嗎?No,他沒有心裡不舒服,反而,它很快樂,看到鏡子中的自己,就像見到久別的老朋友,親熱極了。在貓的眼裡,自己永遠是朋友。

  錢可以做什麼?對於人來說,錢的用途太廣泛了:買車、買房,戒指項鏈什麼的勾勾手就到了。“有錢能使鬼推磨”,這是長久不變的真理,在這點,每個人都會認同。貓就比人看開多了,貓咪需要什麼?美味的食物、好玩的玩具、溫暖的小窩,這就足夠了。錢呢?錢算什麼!不能吃又不能玩,只不過是幾張破紙而已,要它有什麼用!

  許多人都認為貓是乖巧的當你叫喚它時,它會馬上跑過來在你身邊左轉右轉,把脖子伸出來讓你抓癢。請注意,貓不是永遠都這麼聽話,它也有自己喜歡做的事:比如看小鳥、抓金魚、照鏡子、上廁所……當它做這些事時,它不願意被打擾,所以當你叫它時,它不一定每次都屁顛屁顛地跑過去。這就比某些人強得多。假如某人給了一個人一些好處,那麼他就會像一隻“跟屁蟲”跟在他所謂的“恩人”身後,期盼擁有更多的財富。

  我的貓除了最喜歡大衣櫃的鏡子那裡外,就是我家的最高峰??大衣櫃之頂,因為那裡有它的最愛,就是一盆小青苗,那小苗,嫩嫩的,綠綠的,之所以把它放在如此高的地方,是因為它曾經咬壞了一個小苗,我得找一個安全的地方。但是它並不善罷甘休,天天練習爬柜子。一次它差一點就爬上櫃頂了,可是它摔了下來,好幾天它的腿都是一瘸一拐的。它沒有放棄,腿好后它一直苦練攀爬技術,好倔的性子!

  “哇,怎麼會這樣!”滿地都是土,從衣柜上還不斷地往下灑土,屋裡有鬼嗎?我搬了把椅子站在上面,嘿,這傢伙刨土刨得正帶勁呢!我的小青苗全部慘死在它的爪下,可惡,結果它當然是被我“削”了一頓。

  雖說弄了一地的土很可惡,又弄壞了我辛苦培育的小青苗,不過它堅強的毅力我還是蠻欣賞的。

  它死性不改,成功地第二次登上大衣櫃之頂,那盆破爛不堪的小苗已經吸引不了它了,那活潑可愛的小金魚代替了小苗。小金魚好可愛,它迫不及待地要和它們親熱,“啪”,它挨了我重重的一巴掌,“喵嗚”,它哀叫着跑了。喜新厭舊的傢伙,差點吃掉我的金魚。它似乎對一切事物都感興趣,不知道它下一個目標會是什麼。

  總結一下貓給我們的啟示:1、自己永遠是朋友,多照照鏡子吧!

  2、錢是身外之物,不要把它看得比什麼都重。

  3、做自己喜歡的事,不要受其他人的限制。

  4、拼搏進取,勇攀高峰。

  5、保持一顆好奇的心。

  像貓一樣生活,做一個快樂的人。

您正在瀏覽: 貓的生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