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親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母愛是大海的話,那麽父親的愛就是高山。同學們受到過母愛,但不會有太多人體會過父愛,但我很幸福,體會過很多父愛。

 在我很小的時候,父親常帶着我去廣場放風箏,他拽着風箏線,我拿着“老鷹”,父親說一聲:“放!”我便猛地向上一扔,“老鷹便輕盈地飄上天空,真像一隻展翅飛翔的雄鷹。而我呢,就如獲至寶似的,一蹦三尺高。

 有一次,我正在畫畫,父親給我檢查業餘作業,突然聽見“龍龍,龍龍!”的呼喚聲,我急忙跑過去,只見作業本上一個個“x”號,父親的手顫抖着指着一道題,嚴厲地說:“你看你,粗心大意,這麽馬虎,某某x某某能等於xx嗎?還有你的書寫,你……你……趕緊改錯去!”改着錯時,我想:以後必須要跟馬虎說拜拜了,不然馬虎成了習慣就麻煩了。

 在平日里,是父親送我上學,在路上我和父親說說笑笑,而父親呢,也和我一起鍛煉,再鍛煉的同時,父親也常常把話題轉到上百、上千年前的唐、宋、元、明、清代,有時,也會舉一些事例來教育我、鼓勵我,聽了事例以後,我的感受很深。

 以前,人們都唱:“世上只有媽媽好……”但如果改成:“世上只有爸爸好……”的話,媽媽這個平時養育我們、關心我們的天使,就會被冷漠了,應該改為“世上只有父母好,有父母的孩子想塊寶……”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