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芳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芳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芳草 標籤:芳草作文

櫻花隨着風漸漸地飄落了,彷彿一直受傷的蝴蝶在風中和命運做鬥爭.一個皮膚白象雪的女孩靜靜的躺在那棵樹下,眼神里充滿了憂鬱. 

  她輕輕地做在屏幕旁,悄悄地走入聊天室里,看着屏幕跳動着的文字,默不做聲.一個叫櫻花的女孩給她發了一條信息:"嘿,朋友,你好啊."她默默地回復了一句:"你好." 

"大家都聊得那麼高興,可你為什麼不說話呢?"她不想說話."怎麼拉?不開心嗎?""恩.""為什麼呢?""我.....不想說.""說出來吧!也許心裡會好受一點""其實....其實我得了癌.""好巧哦!我正好也得了癌!""哦?是嗎?那我真的很羨慕你?""有什麼好羨慕的,你叫童話,不也是希望自己的病好嗎?""你怎麼知道的?""看你得了白血病就知道嘍!""呵呵""我要下了,明天再會哈!""恩,櫻花再見""童話再見" 

  她和媽媽來到了城裡最好的醫院,醫生私底下對她的媽媽說:"對不起,我們已經儘力了,您的女兒最多還可以或7天."她經過那間小房子時聽見了醫生的話,她又進入了聊天室."櫻花,讓我們一起快樂在網上的玩幾天吧!""恩."櫻花毫不猶豫的答應了......第6天到了,"櫻花,我要出去玩幾天了,所以這幾天,我們要分開一段時間.""恩!你好好玩,不要惦記我哦!"她默默的流着淚. 

  第7天,光明之神帶着白天悄悄降臨,她依然在那棵櫻花樹旁.這一次,她手裡緊緊的捏着一個玻璃瓶子,裡面有一張粉色的字條,她輕輕地在紙上寫着,希望我與櫻花友誼天長地久.就在她轉身的那一剎那,一個無知的小孩正在蹦蹦跳跳地過着馬路,一輛急馳的卡車如飛一般想小孩開過來,她以驚人般的速度沖了過去,最終,她倒在了血泊里. 

  媽媽知道了,沒有掉淚,因為她答應過童話:自己要幸福.媽媽輕輕地坐在屏幕旁,敲着鍵盤:童話,櫻花永遠等着你. 

  那棵古老的櫻花樹下,多了一個許願瓶,那是櫻花(女孩的媽媽)掛上去的:童話,櫻花永遠愛你.此時,就在那棵櫻花樹旁,長出一棵芳香的小草,那就是傳說的芳草.

您正在瀏覽: 芳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芳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