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芳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芳草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芳草 標籤:芳草作文

  窗外下着連綿的雨,滋潤着大地上一切生靈,也滋潤這窗前的那片芳草地。

  小草兒接收着細雨的洗禮,它每時每刻都在茁壯成長。剛出土的嫩葉,在吸吮了甘霖之後,漸漸被染成了濃綠,青翠欲滴,彷彿滴入了我的心田,涼絲絲的。

  一朵小花,靜靜地承受着風吹雨打,不知那是什麼花,然而在淅瀝瀝下個不停的雨中,竟發出閃亮的光彩。玉珠一滴滴從綠葉尖上悄然滾落。花瓣浸潤在雨中搖顫着,那嬌弱羞怯的花姿,惹人憐愛。

  “嘀——嗒——嘀——嗒”不知不覺中,雨已經停了。那斜陽已經掀開濃濃的雲幕,它毫不吝惜地播灑着光明,溫暖了每一個角落。而後,又用七色絲線在西山編織了一條絢麗的錦緞。

  小草兒在陽光的鼓勵下,更是昂起了頭,向上伸展,似乎想把那壓得它喘不過起來的水珠狠狠地摔個粉碎。閃着光芒的頑皮的小水珠還倔強地向上跳了跳,它是想再看看這令人陶醉的圖畫?

  那朵小花,在經過風雨的洗禮之後,更顯較弱了。但在陽光的撫慰下,那蜷縮在一起的憂鬱的花瓣,迅速展開,驕傲地昂起頭。那小花瓣更顯潔白了,它依然堅毅地綻放。

  地面上鑽出了一層青苔,油油的,青青的,讓誰都不忍去踏上一腳。它們競相伸展,使那黝黑的土地上又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走出家門,細細品味那點點泥土的氣息和絲絲花兒的芳香;漫步在小道上,呼吸着新鮮空氣,吮着黃昏的甘露……這家門前的一片芳草地啊,怎能不讓我陶醉!

您正在瀏覽: 芳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芳草 暫無評論